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年也代言手機棒球遊戲,而在各大電視台不斷強力放送,身為曾是紅襪隊小聯盟2A隊友,現為中信兄弟投手的紐維拉(Elih Villanueva)表示:「我很為他開心,他是個很好的人。」

林子偉去年6月被叫上大聯盟,展開「林海嘯」的驚奇之旅,紐維拉說:「我跟他相處時間不長,但我知道他很有天分,他總是帶著微笑,態度也很棒。」

林子偉去年回台後代言不斷,除了手遊外,還有速食廣告,以及其他棒球訓練營等,曝光度也越來越高。

看到手遊廣告在休息室播放,紐維拉說:「我覺得這(代言)很酷,他可以讓台灣的棒球運動更受到大家喜愛。」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中華職棒/富邦震撼彈!葉總不玩了 陳連宏接總教練
中華職棒/阪神虎吉祥物キー太 18日將造訪全猿主場

辦信用卡首刷禮刷卡 優惠>機場 停車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hjt99rd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