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銀行 信用卡 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銀行 信用卡 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銀行 信用卡 比較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大選剩不到一年,市場與廟宇成政治人物衝刺重點區域,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副市長侯友宜11日分別前往蘆洲、三重與新莊地區拜年發送福袋與春聯,人氣紅不讓,侯友宜更與民眾運用市場美食製作閃「蝦」花束,歡慶新年與西洋情人節。

好 用 信用卡 推薦

新北市長朱立倫11日現身蘆洲湧蓮寺以及三重義天宮參拜祈福,現場並發送限量「新北狗來旺福袋」及春聯;由於湧蓮寺及義天宮都鄰近菜市場,一大早廟前即擠滿前來領取春聯、福袋的鄉親。與朱立倫分頭進擊,侯友宜上午則是現身新莊第一市場走街拜年,並且與民眾一同用市場食材體驗手作閃蝦花束,也發送限量的狗年特製發財金給民眾及市場攤商,希望大家能夠一起「旺旺旺。」平日給人鐵漢形象的侯友宜表示,採購年菜食材,傳統市場絕對是首選,他還用市場的新鮮食材學做閃蝦花束,讓適逢小年節的情人節有驚喜之外,還能為小年夜加菜,也象徵未來將一路長紅。體驗手作閃蝦花束的吳小姐表示,年夜飯桌上一定要有一道蒸蝦,象徵蒸蒸日上,今年如果換個擺盤方式,端上一道「閃蝦花束」,一定可以讓餐桌上增添不少趣味,並且成為日後美好的回憶。市場處表示,新北傳統市場是採買年貨的首選,今年「新北菜市過好年」系列活動開跑後引起民眾廣大迴響,更多美味佳餚詳洽「新北好市生活學」網站。(中國時報)

網 路 信用卡

花旗饗樂卡 威秀
arrow
arrow

    hjt99rd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