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信用卡電影優惠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天才在臉書批評民進黨,處理起某些法案異常勇猛,一聲令下集體向前,排除萬難;但面對一貫宣示支持的價值,如婚姻平權,卻表現得拖拖拉拉,不知所云。今(18)日段宜康又在臉書發文表示,婚姻平權修法,必須在明年5月前完成。算盤再怎2018 信用卡 加油麼打,完成修法都宜早不宜拖,今年還只是地方選舉;明年開始總統和立委選戰,那時候要面對連任的立委來處理這個法案嗎?

段宜康指出三點理由,要民進黨把躲不掉的事,就別再拖拖拉拉,第一,段宜康認為趕快完成修法,讓同婚合法成為事實,反而能降低因想像生出恐懼而造成的社會衝擊。

▲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呼籲,加速婚姻平權修法。(圖/取自段宜康臉書)

第二,段宜康指出,讓現在亞洲 萬里 通 里程一堆亂七八糟的反同公投提案,失去著力點;乾脆集中在對同婚修法的公民複決,反而可能有理性處理的空間。

最後,段宜康說,今年上半年不修法;難道要拖到年底投票前嗎?今年還只是地方選舉;明年開始總統和立委選戰,那時候要面對連任的立委來處理這個法案嗎?
arrow
arrow

    hjt99rd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